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美佳MATRIX世界杯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49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杯盛事开战在即,韩国现代汽车是第18届德国世界杯唯一的汽车类赞助商。华南区现代汽车总代理商的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为配合世界杯盛事,于6月初推出“现代美佳1.6L世界杯版”。目前,该款“世界杯版现代美佳”已粉墨登场,并在其位于中山大道的现代旗舰店和黄埔大道的广东名车城设置样车,接受试驾、选购。

  该款美佳售价为11.88万元;性价比可媲美相同级别的国产轿车。

  现代美佳MATRIX车型具有以下竞争优势:原装进口,国产价格;内部空间大,乘坐舒适;车窗宽大,视野良好;人性化的室内设计,备有多处隐藏的储物盒;后排座椅的全折叠及4:6座椅分割功能,宽大的储物空间适合中小型公司商务业务用途;低廉的使用成本,配件供应齐全、价格低,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有2年6万公里保修保证。

  为配合现代美佳MATRIX1.6L世界杯版的推出,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售前、售后的优惠回赠客户,提供便利,从而让车主得到真正的实惠价值体验。

  凡于世界杯期内购买世界杯版美佳的客户,将可得到广现度身定制及喜爱的足球队的车身装饰。从即日起到6月19日前,于广现选购进口现代系列任一车型,即可免费参加6月份举行的“广现车主自驾游”活动(2人/车);凡于广现购买的新车即送首保,并可享受相应的维修积分工时费优惠(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解释权)。

  对现代美佳MATRIX世界杯版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联系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电话:85525088。

  (紫/编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