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出轨” 桑塔纳挨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田北北)昨天上午,一辆快速公交车在行驶途中为躲避一辆黑摩的,冲出隔离护栏驶入机动车道,导致一辆桑塔纳被撞飞的护栏砸中。快速公交车上无乘客伤亡。

  昨天9时20分许,在永南路快速公交专用车道内,一辆由前门开往德茂庄的京AA6942号区间车,在由北向南行驶时,一辆三轮黑摩的突然闯进快速公交线内,司机为躲避这辆黑摩的急忙打轮撞向护栏,随后又穿过护栏进入主路第二条车道上。快速公交车撞向隔离护栏后,车后留下30余米的刹车痕迹,被撞倒的50余米隔离护栏散落在路面。

  此时,一辆桑塔纳正从快速公交车右侧通过,轿车司机在躲闪时,轿车左前部被快速公交车撞飞的隔离护栏铁质底座砸中,躲闪中司机头部磕到风挡玻璃。有目击者称,黑摩的车主见到自己闯了祸就加油跑了。

  由于被撞出的隔离护栏有几片卡在快速公交车前底部,拽不出来,使得该公司的救援车辆也使不上劲。民警和该公司的救援人员只得先将车头用液压顶顶起来,然后再用救援车辆将隔离护栏从车底下拽出来,清离现场。

  据当时在桑塔纳轿车内的董先生讲,他的车前挡风玻璃被完全砸毁,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士有孕在身,去医院检查后幸好没有受伤。“现在车的赔偿,我都不知道找谁去要呢。”

  随后,有关部门将撞毁的隔离护栏进行清理,10时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