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凯迪拉克改为进口 新款车型明年投入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06  今日早报

  受《构成整车特征的汽车零部件进口管理办法》的影响,目前市场上销售的06款凯迪拉克由KD方式国产改为进口。该消息在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处得到证实。孙晓东同时透露,明年将有一款新的凯迪拉克车型投入国产。

  孙晓东证实,凯迪拉克确实已经停止国产,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三款06款凯迪拉克车型已经全部为进口车。上海通用内部人士称,以进口车方式销售该车型更为有利,因为生产成本没有了,整个销售成本也会随之下降。由于是新款车型,06款凯迪拉克的市场售价也略低于老车型价格。另外,该档次车型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进口车。

  孙晓东进一步透露,明年将有一款新的凯迪拉克车型投入国产。据了解,该车型档次在CTS之上,将利用北美凯迪拉克某一平台,通过上海通用泛亚技术中心重新开发后投放国内市场,上市时间大约在明年上半年。

  据凯迪拉克杭州专卖店浙江米卡迪总经理张建业介绍,凯迪拉克项目是通用在华30亿美元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 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通用汽车顶级品牌凯迪拉克,在中国的目标是要成为中国人心目中“出类拔萃”的豪华车品牌,国产化新款凯迪拉克的定位要高于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生产的产品。

  目前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经销商网络建设正在全国各地进行,预计新款凯迪拉克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关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