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6日2006之夏东部汽车交易会成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主办:成都商报

  协办: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

  承办:晨明东部汽车城、东部汽车商圈各车商

  时间:6月16日~18日

  地点:1、主会场:晨明东部汽车城轿车展厅2、分会场:五桂桥迎晖路沿线各汽车经营公司

  内容:家用汽车展销;二手车赶场会(免费寄售、免费评估、现场收售、面对面交易);试乘试驾;卡车周年庆;工程机械展销家用汽车装饰秀等。

  由本报主办,晨明东部汽车城等承办的“2006之夏东部汽车交易会”将在本月16日至18日盛装登场,与以往历届车展有所不同,本次活动首次将轿车、卡车、工程机械和二手车结合起来,各类买家均能在车展上找到所需车辆。

  各大车商联手参展

  本次活动以汽车交易为主题,采用大联展模式,将邀请东部汽车商圈各车商参展,用一个车展带动一个商圈,东部汽车商圈将因此而更加热闹。

  位于成都五桂桥迎晖路沿线的东部汽车经济商圈是成都历史最为悠久的客货车、轿车、工程车、二手车市场,在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享有广泛的购车基础。北京现代华星卓越、曙光集团、黄海汽车、一汽马自达东成店、申川汽车上海大众店、顺吉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店、锦泰丰田、长征车业、通海汽车、成商东风日产、明嘉汽车标致等都集中于此。另外,港宏汽车、建国汽车等公司也将参与其中。综合性卖场东部晨明汽车城更将倾全力投入本次车展。

  优惠礼包端上来

  本报推出此次交易会后,沿线汽车厂商都积极响应:锦泰丰田将携其经销的一汽丰田系列车型参展,届时丰田普锐斯、丰田锐志、丰田花冠等车型都将亮相。华星卓越为车主减负推新招,承诺终身免费换机油。交易会期间,该公司的新车用户可选择终身免费更换专用机油或者进行车辆保养享受工时费和材料费终身九折的优惠。私家车使用期限如果按10年来算,无论是免费换机油还是材料费和工时费打折至少可为车主节约近10000元的养车费用。成商日产也将借用这次机会将全系东风日产拿出来秀一把,并展开全面的试乘试驾。

  同时该商圈内50余家卡车商家也不落后,10余家工程机械商家还共同参与并推出新品牌,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共同打造东部汽车、工程车市场。

  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