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降不断 中高级车“姿态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2:34  新闻晨报

  静观其变

  新天籁在经销商处出现6000元的价格优惠。而领驭在部分经销商处有2000-3000元的价格优惠。

  点评:新天籁有近2万辆的订单等待消化,这支撑着天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轻易更改其定价。经销商认为,领驭的消费群体十分固定,不会因为一款新车的加入而突然改变其对德系车型的偏好。

  预留后手

  在经销处出现2000元左右的让利,但这些优惠都是建立在售后一条龙服务在经销商处办理基础上的。

  点评:凯旋虽然没有和凯美瑞发生正面冲突,但是凯旋的直接竞争对手马自达6以及蒙迪欧等车型降价之后,让上市不久的凯旋压力倍增。厂家表示:“我们还有后手,其中售价17.98万元的2.0L凯旋就是对应措施之一。”

  新老车型齐上阵

  在经销商处,G2.5豪华版的价格跌到20.18万元,比指导价格优惠了1.2万元,而GL3.0豪华版的价格优惠幅度也在1.1万元左右。

  点评:君越尽管只有2.4L和3.0L两个排量,价格却从23.98万元延伸到32.98万元,远远大于凯美瑞从19.78万元到26.98万元的价格区间。君越目前仅有3个车型,这表明上海通用在推出产品上还是有所保留的,重要的牌(比如2.4L手动版)是在关键的时候使用的。

  [06款雅阁]

  安然自若

  在北京经销商处已经出现2000-15000元的优惠,其中2.4自动基本型售价22.68万元。

  点评:从目前市场的反映来看,凯美瑞的低价入市确实给雅阁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是考虑到凯美瑞的提车时间过长以及加价的影响,雅阁明降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