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车专家李建东谈上海通用系列车型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6:37  新浪汽车


图为汽修六厂工程师李建东先生

6月6日14:30--15:30新浪网汽车频道特邀北京市汽车维修公司工程师李建东先生来新浪做客,在线为网友解答上海通用系列车型汽车维修保养问题。以下内容为网友关注的问题。

  网友提问:李师傅您好!我的1.6凯越车于03年11月购买,现已开了七万七千公里,在七万五千公里更换发动机机油时 发现机油盖上有乳白色物质,热车跑长途后挥发消失,但停车一夜后又有,如此反复.请教发动机是否正常,如果 有问题,问题可能在哪儿?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行驶10万公里,现在启动的时候,已开始发动机突突的响,过一会儿就好了,请问李师傅,这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请问赛欧新换的刹车片,换完后就有“哒哒”的声音4s没查出原因说刹车没问题。 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李先生你好,我的凯越hrv跑了四千多公里,天气热了开空调就会听到发动机舱有很大噪音,到4s店检查,说 是空调压缩机的声音,并且很多hrv空调噪音都很大。但是我感觉这噪音也太大了,怠速和刚起步的时候非常明 显。请问这正常吗?对车有没有影响?谢谢!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李先生,您好!我的凯越1.6手动,在过减速条或凹凸不平的路面时,方向盘左前侧有抖动的异响声音,在首保 时对相关部件进行了检查,未查出原因所在,请您给予诊断一下。谢谢!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我得是GL8商务车3.0的,我更换了氧传感器,空气流量计,可是总是出现故障码,电脑显示是氧传感器的事 ,用电脑消了,可是一会总是出现故障码,我得电子泵在车工作的时候,声音很大,是不是它的毛病,还有火花塞 ,高压线都换了,请专家点评。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李先生,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回答我的问题“我的君威2.5GL水箱内(揭开水箱盖)看到有厚厚一层糊状结 垢,是什么原因?严重吗?谢谢 ! ”
应该是防冻液变质 或 油水混合物(有可能是水箱里的防锈油or机 油与水混合)
我想问一下,这个问题严重吗?是否是发动机漏油现象?谢谢!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塞欧启动时,需要给点油,才能启动,是什么原因(马达已经清洗)。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您好!我的是别克赛欧车,2年半了才开了1万2千公里,但并不是在打着车在堵车或怠速状态下、而是平时上班 怕堵车根本就没开、只周末才开,您觉得正时皮带和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为好?(另外在换皮带时涨紧轮能不换吗 ?毕竟没多少公里),谢谢您!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专家门好!我是1.8的凯越。这几天我发现前轮刹车轮毂比较烫,浇点水有吱吱响声,请问是否正常?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网友提问:李先生,您好!我的凯越1.6手动,行驶8000公里,目前车子异常噪音,感觉是哪个传动系统摩擦的声音,
方向盘及驾驶者脚下有颤动的感觉,到上海通用指定维修店,未查出原因所在,当时维修工程师就噪音判断为前部 轴承异常,但更换后问题仍在。
本车子在此之前,曾经在马路上让一块石头拖了一下底,不知这个是否是异响的 原因所在。请您给予诊断一下。谢谢!

  专家解答详细内容

   本期在线解答结束,感谢网友的参与和专家的解答!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