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ivic经销商作客新浪答疑解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43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Civic经销商作客新浪答疑解问

经销商地址

  新浪汽车讯 据东风本田官方向媒体透露,目前全国CIVIC的定单已经到2万多,其中有5000人为已支付定金用户,CIVIC目前的优异表现让每一个竞争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如果东风本田产能不能及时跟上相信CIVIC可能会在紧凑型车市掀起加价风潮。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这款车型,新浪汽车频道与东风本田及其经销商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及东风本田汽车北京泛旅特约销售服务店联合推出包括线上CIVIC问题解答和网友团看“CIVIC主题日”活动。

  Part A.线上CIVIC问题解答:

  时间:6月9日下午2点-3点

  嘉宾:东风本田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技术总监
          东风本田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

  如果你对CIVIC有任何问题,请回复此帖留下你的问题,我们邀请的专家将为你作解答。

  说明:

  1.专家将于本周五作客新浪,在1个小时内为大家解答CIVIC的相关问题。

  2. 如果你一直期待CIVIC,但关于车辆本身有诸多疑问,而无法解答,那么请您踊跃在论坛提前发表你的问题。

泛旅店地图

  Part B.网友团购“CIVIC主题日”活动

  假如你现在已经对CIVIC产生购买兴趣,不如参加随后的新浪网“CIVIC看车团”,除了享受VIP客户的待遇,更有可能赢得意外惊喜。

  报名电话:

  鑫伯龙店 51112288-132 or 287
  泛旅店   85577175   85576698

  地址:

  鑫伯龙店 北京市丰台区西局西街 298 号
  泛旅店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路口甲1号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市场J17号
  看车团活动时间:6月10日下午1:00-5:00

  奖品设置:将在报名参加团看并最后定车的网友中随即抽取13名 (由于地域限制目前仅限北京地区)

  一等奖:优先提车权 (6名) (鑫伯龙店及泛旅店各3名)

  二等奖:价值1280元的东风本田纪念手表一块 (鑫伯龙店及泛旅店各2名)

  三等奖:价值800元的野营套装一套 (鑫伯龙店及泛旅店各3名)

  另:同时东风本田CR-V,也将在活动期间对新浪网友进行促销。

  说明

  1.参予活动的家庭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2.免费提供矿泉水、茶水、冷饮等;

  3.根据报名时间提供短程试乘试驾;

  4.由专人负责儿童区的安全,携带儿童的家长可放心赏车;

  5.为自驾车来宾提供专用车位;

  6.以上项目不可折现,不能抵用其它消费;

  7.订车用户需按顺序排号;

  8.在本公司购车,方可享受以上项目;

  9.活动当天凡参加新浪“看车团”即获精美礼品一份;

  10.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及东风本田汽车北京泛旅特约销售服务店所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