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上看世界杯直播找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能在车上观看世界杯比赛直播相信是许多人的愿望,而现在友福汽车美容公司正在为球迷车主抓紧安装移动电视。如果您的车子本身配备DVD影像系统就非常方便,只需加装一个机顶盒就能接收电视节目;如果没有DVD,就要再加装一块屏幕。

  另外,友福公司作为北广传媒数字电视的指定服务商,采用一种多媒体输入产品能轻而易举的让奥迪、宝马、奔驰、路虎、悍马、保时捷等高档车型实现原车屏幕观看DVD、卫星导航、数字电视,同时为其它不带原车屏幕的车型提供专业的视听系统配置,如丰田考斯特、本田、丰田霸道、福特翼虎、天籁JK230,所有的车型都可以再升级移动电视、倒车影像。友福电话:64393938(北四环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