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小组赛(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39  新京报

  A组 缺乏悬念


A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

  一汽大众(德国)在小组赛中几乎未逢敌手,顺利出线,长安铃木(厄瓜多尔)凭借着雨燕这股新生力量艰难地杀出重围。而力帆(哥斯达黎加)和菲亚特(波兰)终因明星选手太少和产品定位重叠等原因而与本届世界杯的绿荫场说再见。

  B组 势均力敌


B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

  上海大众(英格兰)和北京奔驰(瑞典)实力明显高出本组另外两名对手—华普(巴拉圭)和比亚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但在比赛中,两个队都没有取得特别明显的优势。

  C组 新人逞强


C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除了奇瑞之外,东风日产(荷兰)也凭着迷倒一片的帅哥球员骐达颐达兄弟和天籁顺利出线。

  D组 险象环生


D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华晨金杯(伊朗)凭借骏捷尊驰战斗得格外勇猛,但是还是被一汽马自达(葡萄牙)以较小优势胜出。

  最终,一汽丰田(墨西哥)和一汽马自达(葡萄牙)出线,哈飞汽车(安哥拉)和华晨金杯(葡萄牙)被淘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