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HRV跌破十万 最低售9.8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20  太平洋汽车网
别克凯越HRV跌破十万最低售9.88万(组图)

图为HRV

  十万是一个关口,也是一个心理位置,许多车型都以十万为分水岭,是经济型车与中级车的分界,如今很多车型应为竞争激烈。这样的界限并不十分明显,从今天拿到的价格看,HRV的价格已经低于10万元。

图为HRV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1.6 LX-MT  109800  9.88万
 1.6 LE-MT   119800  10.88万
 1.6 LE-AT  129800  11.78万

  凯越HRV的目标车主主要是崇尚活力生活的年轻单身男女或丁克家庭。瞄准国内蓬勃兴起、已成风潮的两厢车市场,目前是通用自过年以来优惠最大的一次,目前凯越的整体优惠幅度是比较大的。基本上优惠都在10000元以上。

图为HRV

  凯越HRV与其他的两厢车比较起来最大的优点就在其空间,很多消费者对凯越HRV的尾部表示赞赏但对前脸的设计表达出了不满,当然这是仁见仁,智见智,不同消费者的审美眼光个喜好不同而已。

图为HRV内饰

  其实在两厢车中HRV的价格算不上最有优势,无论是广本的飞度还是雪佛兰的AVEO都比它价格便宜,如果说上述两个车型不是和HRV同一级别的话,那么日产骐达也可谓是HRV的强健对手,只是目前推出所谓的06款后优惠少了不少,从凯越的优惠幅度上看,其他厂商也会察觉到压力,那么跟进优惠也在情理之中。(小飞)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