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深圳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6月3日开幕的深圳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可谓大放放彩——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不仅一口气推出了四款新车型,其中更不乏国内首款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

  在6月3日的记者日上,不下7家企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但其中最吸引记者眼球的还是长城汽车为国内首款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长城汽车总经理

  对记者说:深圳是长城汽车最早进入的主战场,也是销量最稳固的市场,自1996年长城皮卡进入深圳,便与深圳的用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形成了健全的营销、服务网络。此次将哈弗·派的上市仪式定在深圳举行,也是对深圳消费者的一种回报。

  据了解,哈弗?派是长城汽车在哈弗CUV基础上研制出的国内首款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的加长礼宾车。今年3月,此车曾赠送给古巴共和国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被网友称为“元首车”。该车总长6.72米,整车线条流畅、美观大方、气势恢宏。其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梯形车架,三菱SOHC 16V 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4升;四轮盘式刹车,ABS+EBD操控系统,驾乘平稳安全,车速每小时可达160公里。它是我国自主品牌技术创新的结晶。

  哈弗?派车厢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容纳8—9人,电动升降隔屏,把驾驶室及后车厢完全独立开来,并配备欧式高级吧台,豪华全皮L型沙发,车载电子制冷冰箱、液晶电视、触摸屏式播放器、四通道六环绕高级音响等。会议、商务、娱乐、办公游刃有余。与外资品牌的加长车比,哈弗?派配置不相上下,但更具时尚和个性。与林肯凯迪拉克昂贵的价格相比更贴近用户,这种价位填补了目前市场的空白。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加长礼宾车——哈弗·派(HOVER·)的出现,引起了业界热烈关注,尤其是获得了礼仪、租赁、婚庆、外贸商务市场的好评。

  此外,长城汽车还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了哈弗自动挡、赛弗·F1和新型2.8TDI(涡轮增压)柴油皮卡三款新车型。充分展示了民族自主品牌创新风采。

  作为民族自主汽车品牌中一支主力军,长城在汽车行业曾创出了四项奇迹:长城皮卡已经连续8年全国销量第一,是国内保有量最大的皮卡品牌;长城SUV自2002年投产以来,赛弗、赛影、赛骏三大品牌已连续3年成为全国SUV领域的销量冠军;长城自主研发的哈弗CUV,在中高档自主品牌的汽车中销量最大、市场增长第一;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是出口量和出口金额最多的中国汽车产品,长城全系产品目前已出口到50多个国家。今年1—4月份,实现出口已经超过10000辆,再次成为中国汽车企业今年出口首次突破万辆的厂家。

  去年7月,备受关注的长城汽车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已经破土动工,到2007年产能将达到40万辆,王凤英表示:今年长城轿车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这些全新的车型,都将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并在节能、环保、安全方面是技术领先的精美产品。她表示:今后长城在站稳皮卡和SUV的传统阵地的基础上,进军轿车MPV领域,实现产品的多样化,在国际国内市场做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汽车品牌,成为名副其实的跨国公司。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