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启动至诚品牌二手车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3: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迅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推出了“起亚-至诚二手车”品牌,正式启动了品牌二手车业务。至此,起亚-至诚二手车将以诚信为本,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二手车消费需求。

  起亚-至诚二手车业务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二手车置换业务和二手车认证及销售业务。二手车置换业务采用多品牌置换模式,即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二手车可以置换本品牌的新车,其他品牌的二手车也可以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新车。

  此外,对收购车辆进行36项专业技术检测,同时向客户提供公平、公正和透明的估价方式;二手车认证业务,是严格按照108项检测标准和要求,对符合条件的东风悦达起亚旧车进行检测和验收,经过认证后的起亚-至诚二手车将享受6个月/1万公里的专营店质量保证。客户将享用东风悦达起亚原厂纯正配件、专业的车辆保养维修、“一站式”置换优惠礼遇,让购买二手车的用户感受到与新车一样的全程顾问式服务。

  目前,已有31家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率先开展二手车业务。这些专营店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武汉、成都等的销售区域。专营店中二手车评估师将全部拥有国家评估师证以及东风悦达起亚考核证书,通过对每辆二手车外观、内在及整体性能的详细分析、正确评估,把好第一关,确保起亚-至诚二手车业务的顺利展开。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一系列商务政策,积极推进各地二手车业务的开展,并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