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第一款加长礼宾车 长城哈弗·派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加长礼宾车——哈弗·派(HOVER·)即将上市,定价29.88万元。哈弗·派是国内第一款引领时尚和个性潮流的豪华礼宾车,今年3月此车曾赠送给古巴共和国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

  关于哈弗·派的命名,哈弗为英文HOVER的音译,“派”为数学符号 的音译,代表自由、时尚、个性的无极限,中文“派”也有豪华气派的意思,同时作为圆周率的数学符号 的计算经历了几千年的历史,它的每一次重大进步,都标志着技术和算法的革新,它符合长城汽车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精神。

  哈弗CUV是长城去年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目前在国内所有10万元以上自主品牌中销量榜首,是自主品牌中最成功的一款。最近,哈弗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按照世界顶级安全标准进行了一次完整的碰撞测试,结果振奋人心:一举达到了EuroNCAP四星级。哈弗·派豪华礼宾车是在此基础上研制出的新产品,它的车身总长6.72米,整车线条流畅、美观大方、气势恢宏。其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梯形车架,三菱SOHC 16V 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4升;四轮盘式刹车,ABS+EBD安全操控系统。

  哈弗·派车厢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以很轻松的容纳8—9人,电动升降隔屏,把驾驶室及后车厢完全独立开来,并配备欧式高级吧台,豪华全皮L型沙发,豪华地毯,车载电子制冷冰箱、15英寸液晶电视、6英寸触摸屏式DVD\MP3\MP4播放器、飞利浦四通道六环绕高级音响, 高级LED灯光装饰系统(镶嵌满天星的可变彩灯)等,置身其内犹如置身世外,可以达到影院效果。在厢内后排座上可方便地调控车内任何设备,与前方驾驶员的通话也只要一键即通,方便车主第一时间把信息传递到前方驾驶员。会议、商务、娱乐、办公游刃有余。在国产汽车中堪称第一,显示了长城汽车的研发能力,它是自主品牌技术创新的结晶。

  与外资品牌的加长车比,哈弗·派配置不相上下,但更具时尚和个性,引领新潮流。与林肯凯迪拉克、劳尔斯罗伊斯、和本特利昂贵的价格相比,无疑更加价格深入人心,贴近用户,填补目前市场的空白。

  哈弗·派从出现在公众视线的那天起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接到上百订单,获得礼仪、租赁、婚庆、外贸商务市场的肯定,还有很多用户电话咨询,网上评论亦是如火如荼。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