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市政服务窗口推8项承诺 收养路费全年无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8:17   新闻晨报 字号:

  记者钟晖

  晨报讯 如果你平时忙于工作没空前去缴纳养路费,那么现在你完全可以利用双休日去缴费,你接触到的首位工作人员将负责给你一个明确的政策咨询,如果你手续不齐,他还会给你一张备忘清单,有助于你下次带齐材料。这是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昨天宣布推出的与市民出行息息相关的8项服务承诺之一。

  为了保障承诺内容落到实处,市市政局还公布了市区两级市政主管部门的服务监督电话,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的服务监督电话63015443将24小时接受市民投诉。

  服务承诺内容

  ●在养路费征收窗口施行“全年无休”(除计算机维护日)、“首问责任制”、“两次终结制”等人性化服务;

  ●收费道口在缴费高峰时段将开足所有车道,加快道口通行速度,确保8秒出票;

  ●保障道路通行,发现坑塘24小时内修复;

  ●道路附属设施缺损24小时内处置;

  ●城市快速路和高速公路(浦西部分)车辆抛锚接报后牵引车15分钟赶到现场;

  ●城市快速路诱导系统信息发布做到及时准确;

  ●市政服务人员佩卡上岗,礼貌服务,主动亮证。凡服务人员未持证上岗,市民可及时投诉。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