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二手车置换也送礼上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7:21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记者王宇 东风日产华盛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年4月,作为北京地区第一家风神汽车4S店,主要专业代理销售、维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系列汽车。2005年初,公司投资1000万元引进日产系列原装进口车。2003年11月,公司又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北京地区东风日产专营店中首家获得此资格的4S店。 目前,公司已经累计销售东风日产系列整车近 7000辆,销售额超过13亿元,平均每月销售超过160辆,销售额为3500余万元。销售量在北京地区排行前列,在全国所有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业绩名列前十名的佳绩。

  公司的售后服务部从初期的几十辆次 /月的维修量,现已达到目前的70辆次/天,2150辆次/月的维修台次,实现维修营业额180万元/月,2160万元/年。2005年,维修进厂的车辆超过25700辆,在东风日产全国180家专营店中进厂台次排名前列。

  公司的二手车置换部是在2004年6月正式成立的,到现在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在这两年时间里,专营店二手车业务从开始在厂家的指导下操作,到现在完全独立完成置换收购等工作。通过两年的置换工作的经验积累,专营店可以对置换车辆做出相对准确的市场评估价格为广大的置换客户更好的服务。

  最近,为了庆祝东风日产二手车(北京)交易中心成立,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专营店的支持,华盛昌专营店对来店参加二手车置换的广大客户赠送特别优惠的礼上礼活动。从开始的5月20日到8月10日期间来店成功置换的客户赠送价值3888元的日产车队专用自行车套餐一份。日产自行车套餐包括日产专用6 速变速自行车一辆、日产自行车专用安全帽一个、日产运动背包一个。

  据介绍,从6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来店成功置换的客户,还将获得公司赠送的中国人保新车全车险。中国人保全车险包括车辆损失险、最高限额2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不计免赔额险和不计免赔率险。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