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北京宏远信诚专营店:诚信打造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16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宏远信诚专营店

  (本报记者王宇) 多年从事金融行业的丛先生,在2000年就已经拥有了一辆白色捷达轿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丛先生一家打算换一辆新车,家人一致认为东风日产骐达轿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品质,都令人非常满意,一家人来到了东风日产宏远信诚专营店洋桥分店。但是丛先生也为现有的捷达轿车发愁,此前他已经走过了许多家从事二手车业务的公司,但给出的收购价格都不是能让丛先生满意。销售顾问得知这个消息马上为他推出东风日产的二手车置换业务。丛先生通过了解得知每家东风日产的4S店均设有专业二手车业务部,有先进的二手车检测评估设备和一整套完整的、公正的二手车置换流程。于是丛先生将自己的爱车开到了东风日产宏远信诚专营店,负责接待他的是二手车业务部的经理。秦经理热情而专业的服务,让丛先生再一次感到了东风日产4S店的品牌优势。秦经理为丛先生的爱车进行了专业的检测评估、定价。丛先生的脸上再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专营店给出的评估价格比自己预期的价格高出了2000元,丛先生满意地在该专营店完成了置换,约定第二天提车。

  宏远信诚专营店专业而优质的服务,充分体现出东风日产品牌的强大优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而且还拥有一个能够通力合作的销售团队,可以让所有的用户在这里满意而归。

  丛先生开着置换的新车到朋友家做客的时候,向朋友讲述自己的购车经过,朋友也表示要尽快到该店也只换一辆新车。当丛先生带着朋友在此来到东风日产宏远信诚专营店的时候,同样优质热情的服务也再一次打动了其朋友的心。他们都认为在这里购车不仅仅是选到了一辆称心的爱车,更重要的是选择了一种服务,一种真正为了销售费者所提供的上帝般的诚信服务,在这里购车是一种享受。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