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是路虎G4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50  新浪汽车

  路虎是独创的汽车冒险品牌,它第一个真正做到让客户不落俗套地直达任何他们想去的工作和娱乐场所。早在1970年,当两辆路虎越野车成为第一个成功地从陆地跨越将南北美洲分隔开的达里恩沼泽的车辆时,该品牌就展示了其独特的冒险精神。

  今天,路虎G4 挑战赛是一场全球范围内的冒险活动,在这不断变化的赛事中,除了四驱车驾驶外,参赛者还将参与其他运动,如山地骑车、登山、皮划艇、攀登、定向越野以及绳降运动。正因为如此,这项赛事是一项大规模的考验,除了强健的体魄、运动技巧和驾驶能力以外,进取心、战略思考能力和团队精神也是同样重要的。该挑战赛意在考验参赛者性格的每一个方面,它要求来自两个不同国家的选手合作组成团队,并且在挑战赛的四站赛事中,每次都和不同的选手配对,这要在比赛中表现出很大的灵活性。

  挑战赛的初始阶段于2003年4月开始,首先是在纽约进行的壮观的城市挑战赛,当时丹吉尔的橙色路虎越野车急风暴风般穿过百老汇。纽约之后,赛事向北移师,进入道路崎岖的美国东部沿海地区,到达大白山脉,然后继续推进,在惊险的南非乡村地区中进行第二站比赛。

  之后是澳大利亚西部,在偏远的皮尔巴拉(Pilbara)地区进行第三站比赛。然后,参赛队伍“突袭”悉尼,再一次进行壮观的城市表演赛。最终的获胜者是来自比利时的战斗机飞行员Rudi Thoelen,他一路领先,带领筋疲力尽的选手们进入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的比赛。他们来到美国“狂野“的西部,为在摩押沙漠进行的挑战赛最后一站的胜利而奋斗。

  2006年, 挑战赛又来了。同样,这次将在四个不同的极具挑战性的地点进行,在四站比赛中依然能始终保持更佳的观赏性。本次比赛将于2006年4月23日开始,首先在曼谷的大王宫前进行城市挑战赛。之后,挑战赛将离开这个泰国首都城市星罗棋布的城市小道,深入到东南亚的心脏地带,偏远的“湄公河宝石”——老挝,进行比赛。

  老挝之后,比赛将横跨整个地球进入南美洲,来到巴西里约热内卢闻名世界的科帕卡巴纳(Copacabana )海滩,它魅力十足、活力四射。在体验桑巴舞的生活方式之后,我们最后的目的地是玻利维亚,一块崎岖不平而美丽的土地,它将带领参赛者从低地一路向上来到安第斯山脉,穿过奇异的大盐湖盐层平原,这里最高海拔将超过四千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