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爱车之车子与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49  汽车中国

  Alfa (阿尔法):热情浪漫,钟情阿尔法的她会把自己幻想成莎郎斯通。这种女人有点不太可靠,甚至有点古怪。她讨厌驾BMW的人,偏偏自己的一言一行就是个翻版的BMW车主。切记:别让你的伴侣有机会跟她在办公室独处一室,很易出事!小心!

  Audi (奥迪):她自视是新世代人物,充满爱心、注重环保、重视家庭。事实上,她是个蛮乏味的女人,她的强悍是硬撑出来的,内里其实犹豫不决、缺乏自信。也许有一天她会当上平治车主,然而,她依然会时不时怀疑自己购买平治的决定是否正确。

  BMW (宝马):自我中心、充满野心、精力充沛、行事决断。虽略具姿色,但花样年华不再。她自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坐上行政总裁的宝座。她以为公司对她恩宠有加,以为上天对她不薄,其实,她并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公司里一只拼死拼活的蛮牛而已。

  Daewoo (大宇):无性格、谦卑、文静 (Matiz车主除外)。只要能有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即使回报与付出不相称,她却已经感激流涕了。然而,她却老是不明白,何以自己天天努力赚钱,却依然没有闲钱让自己在闲暇时间好好狂欢一番。

  Ford (福特):一个属于70年代的过时人物却在21世纪挣扎求存。绝对忠诚勤奋的员工,经常被办公室政治或繁复的工作条例搞得手足无措。即使有机会换新车,都极有可能会重新选择福特。

  Honda (本田):十分渴求做BMW车主。一个坚持己见、个性明显的女子,极力主张女性参政的女权份子,又或是极有可能成为女强人的一个女人。

  Hyundai (现代):颇有上进心,聪明而且为人实际。但却是个“帮倒忙”的人物,经常指条死路让人行,譬如在公司发出错误的建议和指引,连累同事多走很多冤枉路才找到解决办法。她永远坚持她这架韩国车是无敌的车,没有一款日本车能与之匹敌。

  Jeep (吉普):她要向众人展示她过的是“美国梦”式的生活,最爱享受户外风光。其实,她的野外桃源全是一场虚幻,美国式生活她只从电视镜头上略略见识过,Jeep车也是装模做样。

  Land Rover:艺术家型的女性,过的是艺术气质的生活,花起钱来从不手软,经常花冤枉钱,花钱只为买个名牌子。如果她驾的是一部Freelander型号,那很可能是旧男友留给她的分手礼物。

  Mazda (马自达):等于较富有的福特车主。这种女性多半稳重、乏味、古板,外表没什么特别的,内在又缺乏想像力。

  Mercedes-Benz (平治):有责任感、清廉、思想保守。位高权重、钱太多但为人沉闷乏味,又或是早已忘记生活乐趣为何物、只懂埋首工作的女人,绝对不追求物质享受。

  Nissan (日产):可靠、有责任心、忠心耿耿的好员工。喜欢旅游的她,坚称自己拥有三寸不烂之舌,甚至有本事将冰块卖给爱斯基摩人。为何选日产?最常听到的答案是:“这是公司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