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路虎G4挑战赛赛事基本情况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44  新浪汽车

  团队伙伴选择

  G4挑战赛共有18名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选手参赛,为了保证最大的安全性 、比赛策略的多样性与人际交往的趣味性,每个阶段赛事开始前排名靠后的选手将有机会挑选一名排名靠前的选手与自己搭档,这样每个阶段都将有9个由来自不同国家(地区)选手组成的队伍参与竞争。

  团队伙伴挑选将在路虎 G4 挑战赛开始时进行,并在其后每次长达一周的竞赛阶段开始时进行。 搭档伙伴组成后,来自两个国家(地区)选手将搭档一起完成此后的赛事阶段,协作参加必选项目和可选项目赛事,以累积尽可能多的积分。

  赛事阶段

  路虎 G4 挑战赛由四个统一举行的阶段组成, 各阶段都持续5天。每个阶段中参赛选手将参加多项必选与自选竞赛,包括市内与偏远两种参赛环境。比赛中的表现将成为他们得分的依据。

  竞技

  在路虎 G4 挑战赛赛事中的每一天,选手们必须设法通过数个必选与可选竞赛项目,其设计旨在结合战略性的思维与众多体能技巧,如 4x4 驾驶、山地自行车、划独木舟、绕绳下降和导航。 每次竞赛都会按照竞技表现排出选手名次,并给予相应的积分点数。

  每组籍搭档对日常路线的策划将是对他们的沟通力与团队合作精神的考验,因为搭档们得决定各自的优点与弱点,以对他们所偏好的可选赛事作出评估与选择。

  阶段决赛

  在每个阶段的最后一天,选手搭档将解散,所有18位 选手将单独在最后阶段的赛事中互相竞争。 这项个人必选竞赛将给每位选手提供一个提高他们自己的分数、在积分榜上挪前的机会。

  每个阶段结束时都会统计积分,选手们将以1 - 18 排序,以为团队伙伴选择及下一阶段挑战赛的开始作准备。

  挑战赛总决赛

  在第4阶段的决赛之后,将计算所有个人选手的积分以淘汰除前4名选手外的其它选手。 拥有最高总积分的4位选手之后进入挑战赛总决赛。

  挑战赛总决赛是一项个人的必选竞赛,它将决定2006年路虎 G4 挑战赛的最终优胜者。 在最后的对决赛中4位最高积分选手的个人分数被转换成比赛起始时间,然后他们一争上下以决定2006年路虎 G4 挑战赛的全能优胜者,并领走一辆崭新路虎的车钥匙。

  赛事结果与奖项

  优胜者

  路虎 G4 挑战赛的优胜者将在竞赛的最后一天决定,届时将举行一次积分前4位选手之间互相竞争的必选赛事 - 挑战赛总决赛。 除了赢得这一全球性赛事的荣耀外,优胜者还将得到一辆路虎与挑战赛奖杯。

  团队精神奖

  选手们也将获得投票选举他们中的一位选手授予其团队精神奖的机会。 该奖杯将被授予让挑战赛成为一次成功、难忘赛事而作出最大贡献的选手。 该奖项得主也会在竞赛最后一天宣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