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路虎G4挑战赛第四赛段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37  新浪汽车

 

图为第四赛段路线图

  第4阶段挑战赛将移师殖民风味小城苏克雷。 它是玻利维亚的前首都与政治中心。其受西班牙风格影响的建筑群落中居住着本地印第安人口,他们色彩斑斓的围巾和圆顶高帽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

  在第4阶段的首日您将离开苏克雷奔向西南,经过3小时的柏油路车程,进入山间并通过海拔 4,070米的世界上最高的城市波托西 (Potosi)。 从这里我们向前赶赴乌尤尼 (Uyuni) ,在野外道路上再驾驶 4 小时后我们就来到了第4阶段的出发地乌尤尼。

  一望无际、白色的偏远地大盐湖(Salar de Uyuni) 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水湖,它将为第4阶段的起点提供绝妙的背景。 在这座景色极为优美的盐水湖旁将展开精彩绝伦的赛事,作为挑战赛中最艰苦、最偏远、场面最壮观阶段的出发地这里是再合适不过了。

  从乌尤尼开始您将跟随选手们穿过道路崎岖、灰尘阵阵、地形奇异的高原地带。 沿路景色美不胜收,而且是挑战赛中最丰富、最多变的。 火山孤峰昂然屹立于大片开阔的稀树干草原之上-- 只是偶尔间隔有一片片怪异的白色盐土平原。

  选手们将不会有很多时间去欣赏这里的景色, 对他们来说这只会带来更多麻烦,妨碍了他们在恶劣环境下克服海拔高度和飞扬尘土的不利因素驱车行驶、越过地表、爬坡及导航穿过不同地貌。

  挑战赛经过高原的过程中,身着艳丽服装的本地印地安人将兴致勃勃地观看车队的一举一动,这些本地人散居于这里广阔平原上偏僻而又多风的传统村落中,过着简朴的生活。

  此后您将前往挑战赛总决赛的最后比赛场地,穿过出名的电影《卖花生的卡西迪与跳太阳舞的小伙子》最后舞台的场景,影片中的主角在偏僻的开矿小镇San Vicente最终伏法。

  到达 Tupiza后,虽然空气在 4000米的海拔高度更为稀薄,但随着挑战赛迎来高潮竞赛将更加激动人心、充满悬念。 第4阶段结束后积分最高的4位选手将展开终局的对决,比赛结束后,代表一个国家的一位选手将脱颖而出成为优胜者,并赢得一辆崭新的路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