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路虎G4挑战赛第二赛段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28  新浪汽车

图为第二赛段路线

  第2阶段始于万象市外湄公河的河岸,车队沿着河岸向西北行进,之后进入浓密的丛林地带及树木繁茂的硬木林。离开万象若干英里后,道路就变成小路,而且一直如此直到偏远日的最后一天才会回到柏油路上,穿过风景如画的安南山脉 (Annamite) 直到终点琅勃拉邦。

  车辙深陷、道路泥泞的丛林小道对驾驶技术是一项挑战,此外这里还有惊人的美景与极难对付的竞赛场地。潮湿炎热的气温高达 40多度,将会大大消耗参赛选手的体力,选手们不得不在崎岖的山陵地带经受精神上和身体上的考验。

  漫长且有深度的跨河通道连接起了各个传统村落,那里的人们热情、友好而好客。村民们依靠河流水道维持交通便利, 有些地方只能通过沿河的传统独木舟渡船载运车辆前往。

  沿着山道蜿蜒而上,赛队将到达万荣 (Vang Vieng) ,此处的风景大多是巨大的石灰石山峰,其间遍布深穴与山洞。沿着安南山脉继续前行直到琅勃拉邦,这里的风景可谓是老挝境内最令人心旷神怡的一部分。

  本阶段的决赛将在风景如画的琅勃拉邦郊外的绝妙山景之间进行。该城市是本阶段赛事的文化亮点,市内有屋顶闪闪发光的庙宇、及破旧的法式乡村建筑,老挝山地部落居民行走于市场之间,僧侣几乎处处可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