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气十足”女人最爱10款车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48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丰田佳美车型图片

  女7号

  丰田佳美:成熟女友

  职业女性的最爱

  佳美的名字译得好,车型大气柔美。虽然大款看不上眼,可新生的另一强力消费族——波波或小资们对它情有独钟。佳美是丰田在中国卖得很成功的一款车型,颇受职业女士们的喜爱。波波、小资们开着它工干或休闲,没人(或至少不会人人都)觉得你是被包的小蜜或二奶。我们成功,我们潇洒,为什么不快乐炫耀、享受自我?

图为凌志IS200车型图片

  女8号

  凌志IS200:美女女友

  一改往日平凡

  常常看到凌志IS200里坐着一位美女驾驶员,于是有了这样一种印象:就是开凌志IS200的人基本上是美女。作为初级豪华轿车,凌志IS200也许是好的情人礼物,它的两只大眼睛(前大灯)十分引人注目,一改凌志轿车外形平淡的形象。凌志IS200轿车发动机采用智能正时可变气门系统(VVT-i),车型呈楔状,风阻系数0.28,平均油耗8.19升/100公里,盛满油箱可行驶670多公里。不过,前不久凌志IS200轿车轮胎似乎出了点问题,这对于凌志IS200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