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气十足”女人最爱10款车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48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赛欧车型图片

  女5号

  赛欧:人气女友

  新人类的选择它除

  据说驾驶赛欧成了年轻、有活力、有前途的代名词。赛欧系列同时配备博士5.3版本4回路4感应器、ABS及新一代西门子双气囊等安全配置。赛欧1.6升MPFI黄金排量发动机,其功率和扭距在同级轿车中也属于领先,起步加速都十分迅捷。赛欧自排采用世界名牌原装进口的日本AISIN的电子控制三模式自动变速器,具有雪地、运动、经济三种模式,换挡自由顺畅。在内饰方面也不断升级,率先在S-RV车型上加装了原厂天窗,加上全新数码音效CD唱机和RKE安全遥控门锁系统,赛欧在各方面的配备都十分完善。Sail一词来自英语,是航行的意思,象征“赛欧”像一只小船,正扬起风帆,乘风破浪,驶向广阔的家用轿车市场。

图为威姿车型图片

  女6号

  威姿:活泼女友

  挟纯正丰田血统建立家用新标准

  威姿设计时髦,椭圆形的曲线将这款小车勾勒得十分可爱,长、宽、高为3610mm、1660mm、1500mm的外形尺寸,小巧灵活,在拥挤的都市中穿行绰绰有余。在日本Vitz采用1.0升发动机,而在欧美,Vitz也提供1.3升和1.5升发动机。“威姿”在中国发动机选用1.0L、1.3L两款,仅0.3的风阻系数,使得“威姿”展现出经济的低油耗和卓越的行驶性能;同时由于采用了丰田汽车的安全技术专利——GOA车身,最大限度地吸收了冲击能量,使得驾乘舱受冲击后的变形量达到最小,达到新一代的安全标准。拥有纯正丰田血统的“威姿”将其目标直指中国家用轿车市场,意欲树立中国家用汽车的新标准。丰田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多年,但具有纯正丰田血统的本土车却不多见。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