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价格下调凸显性价比 2.0L倍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黎明)新天籁自今年4月21日上市以来,一直以现代居室风格、堪称“移动家园”的高雅品位内饰,全新概念开发、时尚与品位兼具的雅致外部造型,以及凭借配备12届全球十佳奖-VQ引擎这三大独特卖点(USP)抢占车市。

  近日,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东风日产特别针对政府、企事业单位全新推出高性价比、售价为21.98万元的2.0L新天籁,受到用户的极力推崇和好评。从5月上旬开始交车到今日,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新天籁交付用户使用的数量已超过7000台。据悉,目前港宏、成商、启阳、三和专营店新天籁销售形势十分火爆,且新天籁的上市全面带动了成都地区日产汽车的销量。

  新天籁的动力系统采用了VQ引擎,据介绍,VQ引擎的名字由Vigorous(雄浑有力)和Quiet(宁静平顺)组成,其澎湃的强劲动力和在安静性、加速性及燃油经济性上同样的卓越表现是对VQ引擎的最佳诠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