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自动挡轿车上市 最低售价8.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29日电(记者 曹霁阳、李勇)5月29日,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在黑龙江市场投放首批赛豹自动挡轿车。据悉,这是黑龙江省第一款地产三厢自动挡轿车。

  据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介绍,这款排量为1.6升的自动挡赛豹轿车,使用三菱自动变速器和三菱智能学习型控制系统,不仅起步平稳,而且避免了手动挡车换挡时易产生的冲击和波动,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

  去年4月,赛豹手动挡上市。据介绍,自动挡赛豹延续了手动挡安全、智能、舒适的设计理念。车身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加之不等厚钢板的安全性设计及制造工艺,使车身结构安全、坚固;双侧电子式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车门框架内吸能防撞钢梁、儿童安全锁、光轴可调前照灯等设计,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ABSEBD提高了车辆制动的稳定性,确保制动时的转向操纵性;车载蓝牙、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防夹天窗等智能设计,在国内同类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根据不同配置,赛豹自动挡售价分别为8.68万元、10万元及11.05万元。据部分哈飞汽车经销商预测,上述价位在自动挡的同级别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可能引发自动挡车市的新一轮竞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