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本部长:东南汽车国内首推三菱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5:56  新浪汽车

  我是三菱汽车的葛城。

  今天,各位来宾在百忙中出席新型『兰瑟』和『菱绅』的新车发布会,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发布的2款新车型是上月与东南汽车签订合资协议后,东南汽车向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批三菱品牌的车型。我相信它不仅能为东南汽车进一步的飞跃发展做出贡献,同样对三菱汽车中国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深感欣慰。

  诚如各位所知,东南汽车在1996年通过与中华汽车的技术合作,开始生产敝公司的得力卡牌汽车。此后不断稳步地扩大产品阵容和事业规模,并同我公司建立起长达9年之久的友好合作关系。在此我向中国大陆负责生产、销售三菱车型的各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是由于东南汽车、福建汽车、中华汽车及其他相关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友好合作,才迎来了今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接下来,我简单地向各位来宾介绍今天发布的2款新车。

  首先是首款作为三菱品牌投放国内市场的中高档型轿车『兰瑟』。

  『兰瑟』实现了高雅的内外造形与出色性能的高水平结合。它在北美市场、欧洲市场及其他各国获得了很高评价,是三菱汽车的主力车型。

  今天介绍的这款『兰瑟』,采用了中国市场专用的具有跃动感的外观造型和更高一级的质感内饰。

  下面是MPV的『菱绅』。

  『菱绅』同样采用了中国市场专用的外观造型,并且配置了为牵引中国经济发展的商界人士所青睐的高品位的内饰和装备。

  我相信今天发布的2款车型一定能受到广大中国客户的喜爱,敬请各位来宾给予大力支持和关注。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谢谢。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