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文字D》车辆技术指导主任的甩尾日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3:58  新浪汽车
《头文字D》车辆技术指导主任的甩尾日志(3)

烧胎后的痕迹

  另外一个表演就是展示ABS系统的功能。该系统能在轮胎即将锁止的瞬间,利用电子法方式精密控制制动管路油压,防止轮胎抱死,确保最大制动效能及转向能力,增进车辆紧急制动情况下对危险的回避能力。

图1

图2

  上面照片所显示的是ABS和CTS都关掉的时候60公里的速度转弯。照片(1)是进弯,车辆一进弯就后轮开始打滑。然后像照片(2)所示那样,踩刹车也没办法控制后才停止。大家看照片(2)的锥桶的位置。因为车辆打滑后撞到锥桶,附近的锥桶都弹起来了。

  但是,开着ABS和CTS做一样的动作的时候景象截然不同,车子很顺利的就过了弯。这两个系统开着的时候可以很安全开车,关掉的时候可以玩漂移,我觉得这个功能很好。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同样做了漂移表演。并应通用汽车的蒋老师的要求,在表演的时候安排他站在表演现场,让我在他的周围做旋转漂移。

绕着上海通用工作人员在作漂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