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助阵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00  车报周刊

  三、关于助阵团

  什么是助阵团?

  助阵团就是所有开车的朋友加入到自己喜欢的美眉的团队中,共同捆绑,以自己的积分支持本队美眉最终获胜。同时,助阵团还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您给支持的选手投出的每一票也将成为为自己增加的积分。因此少违章并积极投票,您就会从众多助阵团中脱颖而出,既支持了喜欢的美眉,又为自己赢得大奖!

  助阵团奖品是什么?

  冠军选手助阵团积分最高者:1000升油卡
  其余9位选手助阵团中积分最高者:每人500升油卡

  成为助阵团队员要哪些条件?

  A.2006年一直生活在北京
  B.有驾驶证(不限地域与国籍)
  C.所驾驶汽车为北京牌照
  D.行驶证上是您的名字(车主)

  我如何成为助阵团的成员?

  前提是,您选中了一位喜欢的美眉,被她的个性和气质(不要光看漂不漂亮)打动,决定将自己的驾驶证积分与她捆绑在一起,增加她的总积分。那么您可以发送短信报名,支持你喜欢的选手。

  我如何知道自己最新的违章和积分情况,以及比赛最新战况?

  同样的道理,您可选择参与捆绑到“无违章短信查询平台”中。当然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报纸,电视,电台了解战况进展,但无法做到点对点服务(人太多无法实现,请您理解)。

  作为助阵团我主要做什么?

  您主要是要安全文明行车,减少违章与事故几率,帮助您支持的美眉赢得胜利。同时,您要尽可能的帮助团队增加人数,树立形象,帮助团队设计比赛的有代表性的策划,如个人形象设计,团队形象设计,拉票宣言,标志,公益活动,节目参与形式等等,把您的看家本事都用上。在新浪网站上的互动要尽可能的热闹,同时维持比赛秩序。

  我怎样增加自己的积分?

  助阵团队员同样有大奖等待。能赢得大奖的前提是您所支持的队伍进入到决赛中,也就是要在预赛中积分和票数处于前10名。

  作为您个人,获得积分的途径,除了个人驾驶证与车辆行驶带来的积分外,您还将通过短信投票、组委会指定的赠分渠道获得积分(具体待定),网络和报纸投稿(具体分值待定),选手美眉给您的赠分(您对她的支持感动她了)获得个人积分。同时,您报名参加的越早,还将获得每天的日程分。

  我可以同时支持几个美眉吗?

  不可以。一心一意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您提供的车号与驾驶证都被信息记录捆绑在您指定的团队中了。

  团队可以平均分配油卡吗?

  作为组委会油卡会发送到获胜者手中,而您的团队事先如何规定分配方式,是您与大家自己的事,我们无权过问。

  助阵团计算积分的规则

  助阵团驾驶证得票:每位助阵团成员报名时驾驶证中积分,每1分等于10票,12分则原始票数为120票。驾驶证与个人报名时申报的本人机动车牌照对应,每发生违章一次,则扣除相应分值票数。如扣3分,则扣除30票;每罚款50元,则扣除10票;事故保险每赔付100元,则扣除1票。

  四、关于场外拉拉队

  对于没有汽车,但也想参与支持超级玛莉活动的朋友,我们设立场外拉拉队。

  场外拉拉队可通过网络互动,短信投票,参与现场比赛助阵的形式为支持的美眉加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