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比赛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00  车报周刊

  一、关于比赛

  什么是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

  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这个平台,就是要在今天汽车进入中国家庭时,培养大家遵章守纪、文明驾驶的好习惯,并通过开车美眉们带领大家比试一下,不违章也不是很难!美眉开车和认路不比男人差!美眉违章和事故也不比男人多!

  超级玛莉就是认路,驾驶,车品最自信的开车美眉!

  怎样才能获得超级玛莉称号并赢得大奖?

  只要在比赛期间少违章,助阵团多,最终赢得的积分(票数)最高就是获胜者。

  超级玛莉大奖是什么?

  冠军: 宝马3系车
  亚军: 2000升油卡
  季军: 1500升油卡
  第4-10名:1000升油卡

  比赛进程与周期如何安排?

  即日起,到2006年10月1日前,您随时都可以报名参赛。到2006年10月1日前,我们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选取十名票数最高者进入决赛,赢得比赛大奖。

  记分与扣分的标准是什么?

  我们将根据比赛实际情况模拟一个记分办法,如果过程中发现有没想到的不合理情况,请大家随时告诉我们并做调整;因为规则的修改是对所有人一视同仁的,公平性不会受到影响。

  决赛期间如何比赛?

  2006年10月1日-12月31日进行前十名选手的决赛。其他没进入决赛选手队伍的助阵团成员可以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美眉,加入新的助阵团。

  而这一阶段比赛除了继续考察违章积分外,还将增加如汽车驾驶(趣味性)、自救(如换轮胎)、路况认知等综合技能比赛。这一阶段比赛内容我们也将向所有助阵团征集最好玩最好操作的方式。

  停止比赛资格

  当参赛选手及助阵团队员发生下列情况时,我们将终止您的比赛资格:

  如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肇事方)和恶性违章情节,则自动退出比赛。

  如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再继续生活在北京,则退出比赛。

  如发现作弊等行为,则退出比赛。

  如因各种原因不再继续参加比赛,则须立刻通知组委会。组委会则有权要求选手定期保持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