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00  车报周刊

  二、关于选手

  我想参加超级玛莉大赛需要什么条件?

  您只要具备以下5个条件就可以参赛:

  A.女性
  B.2006年一直生活在北京
  C.有驾驶证(不限地域与国籍)
  D.所驾驶汽车为北京牌照
  E.行驶证上是您的名字(车主)

  我想参加比赛如何报名?

  A.打热线:85890197 85890012
  B.发送E-mail:chebaomm@sina.com
  C.将车报上的报名表传真到:85890197-91
  D.将报名表邮寄给我们: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8号盛世嘉园B-1708《车报周刊》活动部? 100022
  E.直接在中国汽车网上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您在参赛之前一定要看清参赛条件,如其中有些条件不符合,或在参赛时有弄虚作假的现象,会给您正式参赛后带来麻烦,即使已经参赛,一旦发生这种现象,我们也会立即取消您的参赛资格。

  另外您在填写我们的比赛报名表时请尽量填写的详细些。一定要写清您的详细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和您取得联系。同时您提供的照片要尽量多些(以留备用),尺寸上要尽量大些,分辨率要尽量高些。并且尽量提供一些和您爱车在一起的照片,生活照、艺术照不限(如果您暂时没有照片,可以由我们的记者给您拍摄)。

  我准备使用哪些名字?

  您可以使用真名,也可以使用网名、笔名、艺名。同时您要为您的队伍起一个个性化的名字,方便大家参与、记忆和对您产生好感。

  报名之后如何参加比赛?

  您的报名信息经过我们确认后,会通知您填写比赛登记表和比赛协议并附带您的驾驶证与行驶证复印件;同时您将通过手机发送的方式加入到“无违章短信查询平台”上,则在此刻正式开始比赛并开始计分。

  参赛注意事项

  确认报名条件符合后,我们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参赛选手。

  被选定为选手后,我们会和选手签正式的比赛协议(可传真、快递(选手付费)和上门填写)同时您要提供您的身份证、驾驶证和行使证的复印件,以便我们核实和存档。

  另外我们的比赛主要是以发短信的方式参赛,选手参赛后要加入“无违章短信查询平台”,短信平台会定时给您提供详细的比赛进展情况(包括您的违章情况、助阵团情况、当前排名等信息)。为了方便您及时获取信息,请您和您的助阵团在正式参赛后尽量不要更换您的手机号码。如果必须要更换的话,请提前和我们取得联系。

  比赛开始后我将做些什么?

  最主要的是您安全驾车文明行车,减少违章发生的概率。(您可以加入我们的一路畅通大联盟,我们会向您提供教材。)

  同时,您将组建您的助阵团,这也是比赛的关键部分。您可以首先发动您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邻里、车友俱乐部网友请他们当中有车的朋友加入您的助阵团。

  另外,您要提供您的个人形象照片,或者由我们记者拍摄;发表您的个人拉票宣言,通过我们联办媒体的窗口展示您的个人魅力,向全社会征集您的助阵团。

  助阵团给我带来的是什么?

  助阵团每位成员驾驶证中的积分都会按比例转换成一定票数累计到您的个人总积分榜中。当然他们发生违章后也一样会按比例从您的总积分榜中扣除。

  比赛期间我需要到哪些媒体展示并拉票?

  首先,是否到媒体展示及拉票完全是您个人决定的事,不会有人强迫您,也许您就喜欢低调不喜欢抛头露面,这当然可以。但是,与别的选手相比,赢得助阵团总票数的机会肯定也会降低。

  我们将安排您在以下几个媒体展示您的个性:

  《车报周刊》超级玛莉比赛专版,发表您的形象照片(您提供或者我们拍摄),您的个性宣言,驾驶心得,路况分析等。

  《中国汽车网》超级玛莉比赛专区,发表您的形象照片,开通您的个人博客和您的助阵团集合地,您可以与大家交流互动,赢得更多支持。

  另外您还将在电视台、电台进行多种多样的个人展示。

  得票方式

  个人驾驶证得票:以开始比赛时个人驾驶证中积分为准,每1分等于100票,12分则原始票数为1200票。驾驶证与个人报名时申报的本人机动车牌照对应,每发生违章一次,则扣除相应分值票数。如扣3分,则扣除300票;每罚款50元,则扣除100票;事故保险每赔付100元,则扣除10票。

  助阵团驾驶证得票:每位助阵团成员报名时驾驶证中积分,每1分等于10票,12分则原始票数为120票。驾驶证与个人报名时申报的本人机动车牌照对应,每发生违章一次,则扣除相应分值票数。如扣3分,则扣除30票;每罚款50元,则扣除10票;事故保险每赔付100元,则扣除1票。助阵团成员所带来票数全部累计到参赛选手总票数中。

  例如1号选手毛毛“蓝色精灵队”截止到2006年9月30日共有1000名助阵团成员,每位助阵团成员以满分12分计算,则1号选手毛毛也是满分前提下个人总票数为121200票。

  我将如何知道助阵团加入情况与最新积分情况?

  我们的“无违章短信查询平台”会及时通知您最新战况和最新违章动态及其他队伍积分情况。《车报周刊》以及《中国汽车网》等合作媒体都将及时开通“超级玛莉最新战况”栏目,公布排位与积分情况。(一路畅通大联盟会员可获得点对点服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