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别克GL8陆尊增配置上市 售28.8-37.8万(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28  新浪汽车
06款别克GL8陆尊增配置上市售28.8-37.8万(3)

06款别克GL8陆尊图片

  新动力领航新超越 高科技确保高节能

  06款陆尊挟崭新V6发动机的科技之风,再一次超越群伦,昂首领衔国内MPV市场。新陆尊所有车型都装备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最新研发的3.0L VVT V6 发动机,这也是通用汽车HVV6(High-Value V6)引擎系列中一款最新科技结晶。

  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GM-LAN高速通讯系统

  新款GL8陆尊的3.0L V6发动机运用了领先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它能根据车辆行驶状况和发动机负荷智能调节气门的开启时刻,不但极大提高燃油利用率还具有非同寻常的动态响应性,低转速时灵敏轻快,中高转速时凌厉坚韧。同时新GL8陆尊还使用了GM-LAN高速通讯总线系统,结合目前最尖端的32位微处理器E67发动机控制系统,为引擎提供更精确更快速的数据交换平台。

  得益于VVT和GM-LAN技术的辅佐,新陆尊V6发动机拥有131Kw/54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4Nm/4400rp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有余而不失平顺,宽广的扭矩输出范围让新陆尊在市区和高速路上的行驶均游刃有余,且驾驶感觉更趋轿车化,轻松自如。

  ETC电子节气门

  新陆尊配备的ETC电子节气门能综合油门踏板位置和脚踩踏板的速度,以及发动机转速、冷却液温度、底盘电子控制信号等信息,自动调整节气门打开的大小,完全避免了机械式的油门踏板杆系中诸如间隙、磨损等引起的误差,保证动力输出更加精准,还能有效提高燃油利用率,令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自然,精准有效。新陆尊90km/h等速百公里的油耗仅为8.6L,尾气排放符合欧洲III号绿色环保排放标准,同时也达到GB18352.3-2005(中国III号)排放标准,在浑厚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