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别克GL8陆尊增配置上市 售28.8-37.8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28  新浪汽车
06款别克GL8陆尊增配置上市售28.8-37.8万(2)

06款别克GL8陆尊图片

  超五星配置显极致奢华 至尊享受源自缜密细节

  此次06款GL8陆尊以营造“超五星级”座舱享受为目标,全新装备多项同级罕见的豪华科技配置,继续完善 “陆上公务舱”的尊崇形象,确保其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右侧电动滑移门

  新陆尊首次在国内采用进口豪华MPV上才使用的一触式右侧电动滑移门设计。只需在车内轻按按键,即可轻松实现右侧车门的迅速开启或关闭。这项专为尊崇商旅设计的新功能不仅令宾客上下车变得愈发从容便利,同时也彰显出坐乘者的独特身份和陆尊的尊贵气度。

  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新陆尊 XT导航版上的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其智能中英文双语语音提示、内存全国140个城市的电子地图和常用设施,以及 36处常用地点存储记忆功能,令出行变得愈发轻松,让惜时如金的商务人士全面掌握前方动向,赢得更多先机。

  harman/kardon顶级音响系统

  06款陆尊继别克LaCROSSE君越之后,再次装备世界顶级音响品牌harman/kardon,成为国内首款装备世界顶级音响的高档MPV。澎湃的输出更完整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使乘客可以畅快感受完美无暇的高、中、低音的丰富层次,增添旅途的无穷乐趣。这套音响还特地为第二排乘客带来全新的音场优化设计,通过特别的EDPL平板扬声器和整车音效的系统调校,中排贵宾能够享受到“绕梁三日”的美妙音效。

  贵宾式座舱

  06款陆尊独有三音源功能、可实现三方同时使用DVD、CD和收音机的剧院DVD三屏影音系统,第二排座椅新添的舒适腿枕设计、增大了30mm的中排空间的贵宾式座舱,以及车内全新的豪华剧院灯照明系统,都能让宾客尽情体验高端商务精英的不凡享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