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2日06款GL8陆尊增配置上市售28.8-3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28  新浪汽车
5月22日06款GL8陆尊增配置上市售28.8-37.8万

06款别克GL8陆尊图片

详细车型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全新配置、全面升级的别克GL8陆尊06款新车型。新陆尊为消费者带来了如首次现身于国产MPV的右侧电动滑移门、harman/kardon顶级音响、GPS智能语音导航、第二排行政座椅带舒适腿枕等诸多豪华舒适配置,加上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3.0L VVT V6 高科技发动机。四款新品的定价分别为:GL8 陆尊 CT 舒适版28.8万元;GL8 陆尊 LT 豪华版31.8万元;GL8 陆尊 GT 精英版34.8万元;GL8 陆尊 XT 导航版37.8万元。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全国260家别克品牌授权营销服务中心进行预订和购买。

  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系列以优异的口碑和强劲的市场,多年来一直傲视国内高档公商务MPV市场,别克GL8陆尊自去年上市以来,更以其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方面的提升,展现出“全五星级”风范。此次06款陆尊在保持原有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和现代激越的造型风格基础上,更以诸多新增的“超五星级”豪华配置和先进科技动力实现完美突破,让驾乘者得以体验它“超五星级”的动力、舒适与豪华,也为国内高档MPV市场再标新高。凭借无可匹敌的“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优势,GL8陆尊与GL8 2.5车型一起形成市场互补,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彰显其尊贵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