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入超值区间 2.0L级别二十万的性价对决(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59  新浪汽车

大家座谈讨论车辆保值性 [试驾图集]

  大家座谈

  Passat领驭  保值性4

  该款车于2005年10月进入市场,目前二手车市并无此车,不过我们仍可从旧款帕萨特的概况分析一二。靠着长年耐用形象以及质量口碑的累积,上海大众帕萨特品牌在二手车市中以稍高为“标准行情”的走势,抢攻这块逐渐壮大的市场。

  雅阁     保值性4

  与帕萨特相同,雅阁也因为产品基本面良好而拥有较好的保值性,一般买家会因为它的低油耗性能而看上它。二手行情它与帕萨特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

  君威  保值性2.5

  二手车市通常以私家车用户的买主居多,这方面君威当然较为吃亏,加上稍高的油耗不免使得二手行情有所折扣,根据从事二手车的专业人员表示,君威逐年的保值性大致会低标准行情5个百分点左右,也就是说一年后车价即降低至75%左右。

  蒙迪欧  保值性2.5

  由于新车市场的反应本就不是相当亮眼,这点也反应在二手车行情方面,即便蒙迪欧的质量并不差,但一年后的车价大致也会跌到75%左右,与君威相当。

  马自达6  保值性3

  虽然与蒙迪欧相同,问世仅两年多,但至今注入二手车市场的马六仍相当手,反应出了马六拥有一定程度的可靠以及品牌忠诚,第一次购买马六的人还没舍得拖手。因此二手市场人员推估,二手马六之后的走势应也可以接近“标准行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