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现代美佳本月进京 售11.62万至12.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45  新京报
1.6L现代美佳本月进京售11.62万至12.65万

图为现代美佳

[图片欣赏][上市报道][试车报告]

  本报讯(记者尹蔚) 自去年韩国现代在中国推出美佳1.8L自动挡后,本月又将推出1.6L版本。此次1.6L手动挡和自动挡将同时上市,厂商指导价尚未公布,但据透露,手动挡和自动挡将分别为11.62万和12.65万元。新车最快将在18日左右进入北京的现代汽车4S店。

  据北京中企恒源现代汽车4S店市场企划部负责人钱超兰介绍,此次上市的1.6L手动挡美佳是韩国现代引进中国的各款进口车型中少有的手动挡版本,1.6L自动挡也将同时上市。1.6L的美佳外观、车身大小和颜色都和目前的1.8L自动挡一样,但减少了一些内在配置,如行车电脑,金属装饰和前台座椅扶手等。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有所变化,最大扭矩为141N·m,最大功率为76KW.此次上市的1.6L美佳将采用欧三标准,1.8L自动挡美佳今年年初由于采用欧二标准而在北京停止销售后,已全部升级为欧三标准,价格将和原来的13.7万元保持一致。

  据钱超兰介绍,目前美佳在市场上的同级别竞争车型主要有上海通用途安日产骐达,一汽大众高尔夫等。

  新的1.6L美佳将配备安全带预紧系统、高位制动灯、车侧防撞横梁、带储物盒的手枕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将更具竞争力。

  1.6L美佳也是韩国现代计划在今年推出四款新车中的第三款,新款的雅尊和新胜达已分别于今年2月和4月份在中国上市。另据了解,四款新车的最后一款车———改款酷派将在今年8月份登陆中国。

  钱超兰表示,目前第一批1.6L美佳已于10日到港,该店最快将在18日有现车,现在即可接受预订。1.6L美佳有十种外观颜色,但第一批到货数量将不会太多,外观颜色可能将少于十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