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现代美佳全球同步上市 1.8L排量售1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5:25  新浪汽车
06款现代美佳全球同步上市1.8L排量售13.98万

现代美佳外观

美佳内饰图

  新浪汽车讯 近期,2006款韩国现代美佳(matrix)全球同步上市。

  根据新浪汽车从进口现代华北汽车总代理商北京海派奥特经贸有限公司处得知的消息,目前国内引进的2006款韩国现代美佳(matrix)唯一一款车型是1.8L排量自动档简装版,正式公布的售价是13。98万。该款车外形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高度1685mm,车长为4025mm,宽度1740mm,最大功率90.2千瓦(在转速600转/分钟),百公里油耗6.5L.

  相比老款美佳,2006款在外形上有较大的改动,整体造型更加具有现代感,配置动力上有较大的提升。

  说起这款车的前景,北京海派奥特经贸有限公司负责市场的张魁充满信心的认为,这款车最有竞争力的就是它的性价比,针对几个月前某些媒体报道的这款车可能在北京现代国产的报道,张魁表示韩国现代还没有给经销商任何这方面的消息。而入1.6L排量的进口美佳按照计划也可能在明年三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美佳后视图

  外形时尚 空间宽敞

  现代美佳Matrix可能是市面上车身最短小的MPV之一。其外形乃意大利汽车设计室PininfarinaofItaly继法拉利250GTO和法拉利Tes tarossa后的另一作品,通体洋溢欧洲风格。

  相比其他MPV,美佳最大的特点就是车高明显增加,达到了1685mm。而车长为4025mm——这样的长度对于轿车而言仅仅是一部紧凑型轿车的尺寸——而美佳却能提供中型轿车所能给予的空间,这主要得益于其1685mm的车高。这样的高度使得车内可以安装比一般轿车更高的座椅,头部空间也十分宽裕,而后排乘客则可以以乘坐小型SUV一样的坐姿坐在美佳的后座,而不用像乘坐以往的紧凑型轿车那样蜷缩在后排。

  另外,美佳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得其拥有了较长的轴距,进一步增加了车内可用空间的长度。走到车后,尾门的开度很大,装卸行李物品都很方便,而工整宽大的行李厢更是一般家用轿车难以拥有的。

后排空间

  动力改良 全面提升

  使用革新的电子控制方式,改良了进气系统并减低了噪声和振动,无论在城市还是高速公路,此款发动机反应灵敏度达到崭新的高度。最大功率90.2千瓦(在转速600转/分钟)的发动机可满足多数狂热追求加速性能的驾驶者的需要。

  细致入微 安全第一

  安全带预紧系统:

  此选装系统与安全气囊协同配合,为前排乘用者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并减小对胸部和脸部的危害。

  在检测到可触发安全气囊的碰撞时,在极短的时间里,安全带将收紧,然后缓慢放松。

  美佳汽车的安全气囊是最新式的湖海了爆发力的类型。

  牵引力控制系统

  如果探测车轮空转,与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防锁止刹车系统一同工作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会将牵引力和方向控制能力(选配)扩大到极限。

 

  定位家庭 瞄准女性

  这款车在欧美和韩国定位是家庭的第二辆车,主要瞄准女性。但是在中国,由于其性价比,完全可以做第一辆车。空间大,安全性高,值得一提的是配置细微之处颇为用心,例如副驾驶专为女性预备的存放高跟鞋的盒子,以及设计巧妙、无处不在储物盒,甚至可以开玩笑说:在这辆车上藏一个东西,你绝对猜不到藏在哪里。

发动机

类型

1.8 i4 DOHC(无铅)

排气量(毫升)

1795

缸径×冲程(毫米)

82*85

压缩比

10.1

最大功率(公里/发动机转速)

90.2/6000

最大扭矩(N·m/发动机转速)

161.9/4500

 

驱动装置

类型

自动变速箱

发动机

1.8GASOLINE

4速

变速箱齿轮比

一挡

2.864

二挡

1.581

三挡

1.000

四挡

0.685

五挡

-

倒挡

2.176

桥速比

4.381

4.345

润滑油容量(升)

6.1

6.7

 

方向盘

概述

4幅方向盘(3幅式不带安全气囊)

吸能式可溃式转向柱

总体转向齿轮压缩比

15.87

方向盘圈数(一端锁止至另一端锁止)

3.19

 

性能

类型

自动变速箱

发动机

1.8GASOLINE

4速

最高速度(公里/小时)

166

170

加速时间(秒)

0-60(公里/小时)

5.9

5.6

0-100(公里/小时)

14.2

12.7

60-100(公里/小时)

8.2

7.1

到达400米处

19.7

18.9

刹车距离(米)

50-0(公里/小时) (无ABS/带ABS)

11.6/11.5

100-0(公里/小时)(无ABS/带ABS)

46.2/42.0

·本目录所表述的一些配备可能不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并可能要求支付额外的费用

·现代汽车公司保留在不作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规则与配置的权利

·因印刷工艺限制,图片上显示的色板与实际颜色间存在细微差别

·请向当地经销商查询详细资料及可选的颜色和内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