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6轿跑车到货蓉城 5月下旬正式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8: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方面获悉,一款代号为“5HB”的新车,即新马自达6轿跑车将在本月正式上市。作为首款国产轿跑车,新马自达6追求的是“新汽车生活”的理念。“它既有高性能跑车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兼具高级轿车舒适性与空间感。”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这款新马自达6轿跑车搭载的是有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并有ABS+EBD+EBA+TCS+DSC、全方位六气囊等高科技装备,这些都使新马自达6轿跑车更趋于跑车的豪华与高性能。5门掀背式结构的运用、运动型桶式前座椅的装备、BOSE音响的配备,更成为全车的三大亮点。

  日前,蓉城中鹏、明友西物与东成3家4S店已经到货样车。其上市时间与具体价格将在5月下旬正式揭晓。(记者 钟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