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本田CR-V路试谍照曝光 07年9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款本田CR-V路试谍照曝光07年9月上市(图)

新款本田CR-V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4月26日,2007款CR-V在澳洲试车被路人发现,虽然没能照到车辆正面,但是从尾部我们就不能看出这次改动很大,而且更阳刚。

  在上个月的纽约车展上本田刚刚公布了ACURA RDX,做为同一平台的姐妹车CR-V就开始新车的测试,两车在共同测试,RDX反而比CR-V包裹的更加严实。

  CR-V最大的改变就是备用轮胎不在挂在车身外的后车门上,同时车身尺寸较现在这一代车型比,略短和矮了一些,但是车身比此前更宽。

  新的CR-V将会在2007年9月正式亮相上市,届时国内的CR-V也已经上市4年,正式改款换代的好时机,相信现在风头正劲的东风本田不会错过这款产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