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贵族 新浪试驾奔驰升级版C级轿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4:24  新浪汽车

图为C230时尚型加运动组件图片

  轻点油门,车子平稳安静的滑行了出去。C230的油门与刹车要比C200敏感了许多,油门与刹车的行程也大大的缩短了。可能是由于轮胎加宽的原因,低速时C230的方向盘要沉了许多,年轻女士搬动起来可能有些费力。C230的路感也要清晰了许多。7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工作的异常平顺,除了通过仪表盘上转速的变化,否则你很难察觉到变速器的挡位变化。

  中速入弯,奔驰C级轿车标配了直接控制悬挂系统(DIRECT CONTROL)通过运动调校后更加硬朗,车身倾斜极小,转向准确,行云流水,如同云中漫步。不过,硬朗的底盘再加上薄薄的运动轮胎在通过减速带时震动还是比较大的。

图为奔驰C230装备的2.5升V6发动机

  深踩油门,7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一改C200K五速自动变速器的迟疑,迅速强制减下两挡,2.5升V6发动机响应积极,转速彪升,动力喷泻而出。C230紧贴着地面飞驰出去。可以说C230的运动快感是建立在舒适的驾乘感受基础上的,就如同一杯鸡尾酒中的柠檬,平添了几分经典。前置后驱式动力布置,平衡了车内中心,高速入弯,极具运动乐趣。包括了ESPASR在内的全套电子安全系统。在车辆将要进入极限时,会温柔的介入,帮助驾驶者控制住车身姿态。如果你要追求更直接的驾驶感觉,可以关闭ESP与ASR的电子介入,此时C230的转向更加直接,三连杆式前悬挂装配了提高22%的柔性抗扭转支撑。配合提高了约7%的直接转向系统。保证了C230时尚型运动款出色的转向准确性。前后大尺寸的通风盘再加上特意为运动款进行的特殊调校,C230的刹车系统效率要强于C200K的刹车系统,踩下刹车,车辆瞬间由运动变为静止,车身姿态保持完美。没有任何的前冲点头,让人信心十足,再加上缩短的刹车行程,C230时尚运动款更适合那些喜欢运动精英们。

图为奔驰C230挡把图片

  虽然此次试驾的路程并不很长,但是奔驰C级用它优异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升级以后的C级轿车已经是同级轿车中最平衡的选择,它不但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还为喜欢运动的人们带了些许激情,再加上梅赛德斯-奔驰一如既往的完美工艺与漂亮的外表,奔驰C级这位年轻的德国绅士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多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