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贵族 新浪试驾奔驰升级版C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4:24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奔驰C200K与奔驰C230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4月27日

  试驾地点:北京

  试车总公里:12公里

  试车路况:城市道路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试驾升级版奔驰C级图库

    [一段话点评]:奔驰C级外观大气,车身工艺出众,内饰做工一流,堪称经典。C230时尚型加运动套件,将舒适与动感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让人印象深刻。而试驾活动现场的精心布置也与C级轿车年轻、时尚的特点相得益彰,突显C级轿车面向年轻新贵的市场定位。C级高贵的血统与不菲的日常维护费用是它挑战竞争对手的一把双刃剑,也许奔驰在中国需要战胜的只有自己。

图为奔驰C230时尚型加运动组件图片

  风和日丽的春日午后,我有缘与全新的升级版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京郊的一片高档别墅区邂逅了。这位年轻的德国绅士不但继承了他家族中特有的沉稳性格与刚毅的外表,在他那闪烁的双眸里,还带着几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

  自从二十多年前,奔驰在德国推出了灵巧的190系列轿车,它的后代C级轿车,一直延续着这一经典的血脉,将运动与激情完美的融入了自己的贵族血统中。如今,C级轿车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了,双泪滴式大灯与经典尊贵的散热器格栅组成了C级华贵的面容。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 家族式的三角形尾灯采用了时髦的LED光源,为方正的尾部带了些许活力。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魏德博士曾说过:“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主流车型中最年轻的产品,在C级轿车身上的三叉星徽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品味与高雅,同样代表着激情活力与动感创新。”

  2000年5月这一代车型投放市场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210万辆,上升速度在同级别轿车中稳居第一。

图为C230运动组件的17寸轻质合金轮毂图片

图为C230时尚型加运动组件前打孔通风盘

  锐意进取的奔驰公司不会在成功面前止步,自2004年对第三代奔驰C级轿车进行了外观、动力、悬挂系统的改进和完善后,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再一次提升了C230的配置水平。在原有配置基础上,首次为这款富有活力的轿车装备了先进的7前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双氙气主动转向大灯。C230时尚型还可以选装精美的运动套件,前轮225/45 R 17、后轮245/40 R 17的马牌轮胎、打孔式前通风盘与带“Mercedes-Benz”字样的制动卡钳、源自CLK的三幅方向盘以及采用铝合金装饰条的全黑内饰以及运动座椅,为高贵的日耳曼新贵带来了几分张扬的肌肉感。

  不得不夸耀一下C230时尚型运动套件的17寸轻质合金轮毂,精巧张扬,中心的三叉星标志尽显品牌魅力,配上顶级的马牌轮胎,让人过目不忘。通过这次改款C级的配置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自动气候控制系统(THERMATIC)也使驾乘者在整个试驾过程中都不知车外寒暑。

图为奔驰C230时尚型加运动套件内饰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C级轿车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追求标准与品质的严谨态度。除标准配备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自动适应安全气囊(根据事故严重程度分两级触发)、侧部气囊、车窗气囊、安全带收紧器、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儿童座椅自动识别装置和安全带自动提示装置等之外,C级轿车还标准配备有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它可以在事故发生时,根据驾驶者的情况自动调节头枕位置和角度,以对驾驶者的头部和颈椎实现最大程度的保护。C级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了五星的最高评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