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三菱蓝瑟配置表曝光 预计售10.5-1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国产三菱蓝瑟配置表曝光预计售10.5-12.5万元

图为国产三菱蓝瑟配置表

图为国产三菱蓝瑟配置表

图为国产三菱蓝瑟配置表

图为国产三菱蓝瑟配置表

  近日从东南汽车广州销售店获得一份三菱蓝瑟的配置表和预售价格表。东南汽车三菱系新车蓝瑟降于5月26日正式对外公布价格,目前预售价格为10.5-12.5万元,全线3款车型。

  与此同时,就在新车价格尚未正式公布的时候,新车蓝瑟在广州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赠送限量版三菱风衣一件。据悉,新LANCER蓝瑟标配ABS、四轮碟刹、双气囊,目前该预订价格为:舒适型MT10.5万、豪华型MT11.5万、豪华型AT12.5万。

  国产三菱蓝瑟市场定位是高于现市的菱帅,但低于稍后上市戈蓝,这款中级轿车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功率100马力/6000rpm。蓝瑟作为三菱小车的当家花旦,参加过多次世界汽车拉力赛(WRC),其性能获得广泛认同。三菱蓝瑟的个性化动感极强、拥有不错的安全性能和高效三菱动力系统,在日本市场三菱蓝瑟和马自达3、本田思域、丰田花冠日产阳光被并称为“日系车五小生”。按照宣传资料,东南汽车导入的蓝瑟将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具有6大特征:动感外观、人性化内饰设计、高效动力、智慧科技和全方位安全保障。(黎东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