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的猎手--新浪汽车南非试驾捷豹XK(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9:29  新浪汽车

  这只大猫在中国的前景如何?

XK在海外已经用销售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中国呢?

  XK今年在中国的销量怎么定?

  Christopher Brown(捷豹、路虎中国总经理):中国市场第一批会分到30台,会优先供应现有的捷豹车主。至于下一批什么时候到要看销售情况了,你知道XK刚刚发布,但全球范围内的订单已经达到了5000台!

  Dermot Harkin:你认为对中国客户最重要的是什么?

  天窗(现在不能选装)、染色玻璃、重新调校的悬挂(对中国的路面还是太硬);还有,选装20寸轮胎的客户恐怕不会太多,我觉得18寸会更适合中国路面,当然还有runflat轮胎!

  在中国,XK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宝马645、雷克萨斯SC430,可能还包括奔驰SL,其它三款车我都没有开过无从评论。但其中价格最低的雷克萨斯售价也要98万,XK?5月初就要上市了,到时候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