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她测试】斌斌是这么说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18  新浪汽车

  斌斌是这么说的

  对于此女子的论断,其实我们只要听信一半即可。因为她的身份比较特殊,或者说立场同我们有区别,当然从另一个角度而言,她是相当职业的PR。不过…,既然是“她测试”,还是将其观点纳入参考范围。恩,一直以来我都是女权运动的忠实维护者。

  “时尚的活力个性与稳重的社会角色的均衡”。这是斌斌一直所要提倡的。作为一款都市用车,还是安分收敛一点的好。福美来Sports也好,WRC冠军的原型车福克斯也罢,至少他开起来应该是舒适的,这也是作为一款家庭轿车最基本的特征。很有道理,不过既然提出了Sports,为什么不换一支更令人热血沸腾的排气尾鼓,仅仅是尾鼓便可。

  提到安全,因为本身动力方面没有提升,福美来Sports制动系统沿用了四轮盘十结构,并有ABS+EBD作为辅助。反应在实际操控方面也是相当令人满意,不过刹车踏板角感偏硬,这倒合乎运动轿车的风范。

  我明白,Sports所要给予的是新鲜及活力。正如福美来Sports本身定位:对于那些想展现自己个性,却又要考虑自己的社会角色不想过分张扬,或者没有精力和太多财力去专业发烧改装的消费者来说,福美来Sports的“均衡”也许反倒成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