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北美推出小改款 国内可能跟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6:27  新浪汽车

 图为北美市场的06款宝马3系轿车。

图为中国市场销售的宝马3系列轿车。

  新浪汽车迅 近日去年9月在国内上市的宝马新3系列,率先在北美地区投放了2006款小改款车型。

  此次改款,宝马遵循了一贯的谨慎作风,只是小心翼翼的对三系列的外观与内饰作了一些细小的修改。如果不仔细的对比,你甚至很难发现这些改变。这些细节的变化让三系列经典灵动的外观变得更加完美,用画龙点睛来形容这次改变,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图为北美市场的06款宝马三系列大灯。

图为北美市场06款宝马3系列轿车内饰图片。

  从外观上看,北美市场的2006款宝马3系列与原有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重新设计的头灯组合,锐化的黄色转向灯,让宝马3系列的眼神更加凶悍直接。

  动力上2006款宝马3系列美国味十足,老款的215匹3.0升发动机为该系列的入门车型325标准动力,而顶级的330则装备了255匹的3.0升新款镁铝发动机。

  内饰上,2006款宝马3系列对一些细节的用料进行了修改,包括空调旋钮在内的塑料装饰件都更换为了更加高档的材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