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思域4月22日上市 直指马自达3、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 速腾和马自达3之后,又一款重量级中级新车来到我们面前。本周一,东风本田汽车公司在北京发布了新型乘用车思域(CIVIC)。这是东风本田的第一款轿车,也是本田单一车型中的销售冠军。本次发布的是全新思域的第八代产品,东风本田首次推出的是排量1.8L的三种型号,即日起进行预订,4月22日起将在全国90家东风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始销售,届时将公布价格。

  在马自达3突然延迟其上市的日期后,东风本田思域在本周一的发布会上也没有公布国产思域的价格,而将最后的悬念留到了4月22日,竞争意图直指将在3月25日咬合上市的马自达3和速腾。

  本田思域是本田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和丰田花冠日产阳光、马自达3、三菱蓝瑟并称日系中级车“五小生”。分析人士认为这款车将给国内中级车高端市场带来重要影响。

  记者了解到,东风本田将陆续推出搭载i-VTEC发动机的1.8升的六款车型,今年产销计划为5万辆。

  东风本田在全新思域投产之前,完成了武汉工厂的扩建,年生产能力达到12万辆。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在12万产能中将是5万CRV、7万思域,而今年思域预计销售5万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