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举办试驾活动 让消费者体验MPV冠军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7:15  新浪汽车
瑞风举办试驾活动让消费者体验MPV冠军风采

江淮瑞风MPV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06款瑞风刚刚上市,江淮瑞风即日起就在各地全面展开消费者试驾活动。昨日从江淮瑞风获悉,该公司正在全国各地经销商处推出名为“荣誉共享,万众试驾”大型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亲身体验MPV冠军车型,共同分享瑞风在过去所取得的无数荣誉。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MPV试驾活动。

江淮瑞风MPV图片

  从上月开始至本月上旬,江淮瑞风在上海、北京、海南等地不断掀起06款瑞风上市高潮。据江淮瑞风有关负责人介绍,刚刚上市的06款瑞风包括三款车型,涵盖瑞风柴汽油全系列品种。瑞风采用基于欧Ⅲ技术平台的发动机,符合国III排放标准;在安全方面,06款进行了全面提升,标志着我国MPV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同时,06款瑞风采用车体优化的结构,实现了高强度和轻量化。车身所有焊逢都用密封胶做防雨封闭,喷抗石击材料和防腐蜡,防止因为石击造成底盘油漆的破损,大大降低锈蚀的可能。在汽车内部装饰上,06款瑞风也有相当大的提升,例如,采用国际最新流行电子冷光仪表、进口全电子式集成电路、使用精度高、不发热、寿命长,自动恒温空调和全新的豪华暖色调软内饰,更是营造了一个舒适、悠闲的驾乘环境。

江淮瑞风MPV侧面图片

  在这次大型试驾中,江淮瑞风还将与消费者一起见证瑞风成长的“峥嵘岁月”。据粗略统计,从在中国车市呱呱坠地到成为MPV新科状元,江淮瑞风一共获得了超过100项各类媒体的大奖。

江淮瑞风MPV尾部图片

  业内有关专家分析,江淮瑞风之所以取得“第一销量、第一品牌”的荣誉,关键在于瑞风总是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MPV行业,瑞风首推“瑞风一家亲”大型情感营销活动、“瑞风训练营”脑力风暴活动、“先用后买”优质销售服务,同时率先在消费市场掀起了“柴油车旋风”,并在上海“限污”政策下推出置换服务。

  而此次“荣誉共享,万众试驾”大型活动同样体现了瑞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思维,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关系。业内普遍认为,随着瑞风等领头羊不断助力消费市场掀起高潮,今年MPV行业有望在增长速度上有望超越轿车、SUV等领域,成为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