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国Ⅲ版瑞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7: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马麟) 06款国Ⅲ版瑞风日前在北京上市。据了解,06款瑞风从主动安全性到被动安全性获得了全面提升,全系列车型全部通过国家“国Ⅲ”环保认证。

  06款瑞风包括三款车型,涵盖瑞风柴汽油全系列品种。在主动安全性方面,06款瑞风摒弃了传统的前盘后毂的配置,代之以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达到缩短了制动距离。在被动安全性方面,06款瑞风配置主动式安全座椅靠背,在碰撞发生时可以大大提高对人的颈椎的保护程度。内饰上,06款瑞风采用电子冷光仪表、进口全电子式集成电路、自动恒温空调和全新的豪华暖色调内饰。

  去年瑞风以超过第二名4000余量的市场业绩,成为中国MPV市场的新科状元。今年前两月,瑞风的销量继续表现出高速增长的运行态势,在去年高基数基础上,同比增幅达到25%。

  由于北京市场停售两个月,瑞风2月份销售量以200辆的差距排在广本奥德赛之后名列第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