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发力广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47  南方日报

  日前,刚刚上任的一汽-大众华南商务处总监王炜表示,今年该公司在广东地区的目标销量是翻一番,其中速腾在粤销量要占全国销量的1/4,即为1万辆。

  据王炜介绍,3月初,在被称为“提速行动”的营销变革中,一汽-大众将整个销售区域分成了5个战略业务单元,即京津、鲁冀、华北、华中、华南。这5个单元占总销量的80%。另外,经销商较少、销量较小的区域将由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部统管。

  在体系改革的基础上,一汽-大众将首推全国“刚性”车价。本月初,该公司把旗下产品价格下调,制定了统一终端售价。各地经销商必须严格执行该价格体系,不允许私自降价。一汽-大众华南商务处市场经理国桐称,这有利于为消费者提供透明的价格体系。

  据介绍,去年一汽-大众在广东销量为1.6万辆,市场份额只有4%,为该公司全国市场占有率的一半。王炜表示,今年在华南的销量目标是翻一番,而新车速腾将是重要的竞争筹码,该车今年全国目标销量为4万辆,其中广东地区要占到1万辆。据了解,目前速腾在广州预订情况较好,而在全国预计本月可接到7000份订单,其预订前10天订单已经突破2000份。(乐国星 胡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