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要有买菜的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07  重庆商报

  不得不承认,现在买车就和菜市场买菜一样,都伴随着激烈的讨价还价和挑三拣四。惟一不同的就是买车的环境要比菜市的环境好多了,而且还必须考虑后续服务。

  不过有个问题是:买菜是家庭每天的必修课,我们可以买上一大堆菜,放在冰箱里,实在吃不了扔了就行。

  而买车就不同:绝大部分家庭都是第一次买车,缺乏经验,面对车市上繁多的车型,早就挑花眼了。又不可能买N辆车回家。因此,绝大多数人在买车前的那段时间都是最痛苦的:每天不停地打听什么车好、什么车便宜、会不会降价等。

  等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买某辆车了,马上就有无数人站出来说这个车哪里不好——而这又和下决定前听到的刚好相反,于是就更犹豫了。最后是想了大半月,考察了无数车型,多半会发现原来自己看的第一辆车才最合适。

  所以说,买车也一定要具备买菜的气质:先想好今天想吃什么,确定了就开始砍价,生意谈成买好就走,不要再去多问多看。否则一定后悔。(曹海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