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3月决战长安福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5:29  北京晨报

  3月,作为今年相当重要的一个月将有两款非常重要的产品发布,一个是长安福特马自达3,一个是一汽大众的速腾,这两款车的出现,将进一步加剧15万-20万元轿车市场的竞争。

  品质上速腾占优势

  速腾就是欧洲版本的捷达,外观上采用了大众系列近几年通用的前脸下拉的设计风格,在内部的设计上也与现在的宝来高尔夫等有了很大的改观。采用的是目前在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上使用的1.8T和2.0升排量的发动机,所以整体的性能上速腾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

  Mazda3是本次长安福特推出的最新产品,而这也是一款全球首发的新车型。动感的外观和纯运动的风格是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内部的设计上,马自达3与目前在一汽轿车马自达6明显不同。马自达3首先推出的将是2.0升排量的手动和自动两款。从整体的品质和大众对品牌的认知方面,速腾占有一定的优势。

  价格上马3占先

  如果传闻中的速腾的销售价格准确的话,它的18万-21万的价格区间丝毫没有任何优势,所以不会给消费者过多的惊喜,如果最终定价为17万-20万元,则速腾将会保持对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广州本田雅阁的价格优势。

  而马3虽然是2.0升排量,但其长度和风格还是属于紧凑型和运动型,价格上一定会与马自达6的价格保持一定的距离。福克斯与新马3出自一个平台,因此新马3的2.0排量的车型定价极有可能要高于福克斯。 (记者 沈欣)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